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淄博聚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

马赛克模拟屏,马赛克模拟屏价格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1328709977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配电模拟屏的检测方法有哪些
配电模拟屏的检测方法有哪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配电模拟屏的检测方法有哪些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18 10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  配电模拟屏使用一段时间后有时会出现意外状况,此时我们需要对其进行检测,查看哪里出现了问题,常用的检测方法有以下几种。更多信息就在:http://www.zbjuzhao.com
  1.电阻检测法:将万用表调到电阻档,检测一块正常的电路板的某点到地电阻值,再检测另一块配电模拟屏电路板的相同位置,查看与正常的电阻值是否有不同,若不同,就确定了问题的范围。
  2.电压检测法:将万用表调到电压档,检测怀疑有问题的电路的某个点到地电压,在与正常值相比较。
  3.压降检测法:在模拟屏电路断电的情况下,将万用表调到二极管压降检测档,当它的某引脚上有电流通过时,就会在引脚上存在电压降,根据引脚上的压降值比较好坏。
  4.短路检测法:将万用表调到短路检测挡,检测模拟屏是否有短路现象,发现短路后应马上解决。
  配电模拟屏使用一段时间后,我们可采用上述检测方法对其进行检测,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更大问题的出现。
工艺流程模拟屏的控制系统特点 配电模拟屏的检测方法有哪些 马赛克模拟屏具有哪些分类 马赛克模拟屏的应用有哪些 配电模拟屏的参数介绍 工艺流程模拟屏的功能有哪些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马赛克模拟屏的应用有哪些 | 配电模拟屏的参数介绍 | 工艺流程模拟屏的功能有哪些 | 工艺流程模拟屏的控制系统特点 | 配电模拟屏的检测方法有哪些 | 马赛克模拟屏具有哪些分类
询价单